仁怀消费券带动消费升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消费券带动消费升温

2024-03-02 09:11:15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贵州省第二批“2024年多彩贵州欢乐购普惠消费券”开始发放,领到消费券的群众走进商场、超市、餐厅等地购买商品、品尝美食,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

  傍晚时分,走进仁怀市国贸合力超市,显眼位置处均张贴了“多彩贵州欢乐购天天可以领”展板,力度颇大的优惠,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购物,各个收银台前等待用消费券结账的顾客也排起队。“云闪付上面推出了各种政府优惠券,我今天早上抢到了300减100的优惠券。购物可以抵扣,还是很划算的。”仁怀市民赵花说。

  据了解,贵州省第二批2024年多彩贵州欢乐购普惠消费券发放行动实施时间为2月18日至2月24日,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进行资格校验后,领取消费券,使用范围涵盖商超便利、餐饮休闲、日用百货、加油站等。(通讯员 罗画画 罗晓莉)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