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逃再添战果 平塘警方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追逃再添战果 平塘警方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4-03-01 18:06:04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追逃力度不减

  抓逃工作不松

  平塘县公安局

  多渠道拓宽线索来源、深化线索研判

  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近日,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有效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近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开展防范森林火灾巡查宣防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莫某某活动信息。民警立即对该线索展开分析研判,通过多渠道对莫某某轨迹信息进行追踪。经分析研判,民警确定莫某某藏匿于甲茶镇马场村,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将其抓获。经查,莫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广东省东莞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莫某某已移交广东省东莞市警方。

  近日,交警大队民警在平塘县平塘四小路段设卡检查时,杨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被当场查获。民警依法将杨某带至平塘县人民医院采集血样,并将血样送至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鉴定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依法立案侦查。

  案件办理期间,民警多次传唤杨某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工作,但杨某有意逃避打击,多次传唤均未到案并逃往外地,办案民警经过分析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月29日,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杨某在金盆街道辖区内有活动轨迹,立即对线索展开分析,确定杨某藏匿地点,并于当日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义尹)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