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返岗工人喜提爱心大礼包-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返岗工人喜提爱心大礼包

2024-02-28 11:29:49  来源:贵州日报

  2月17日,来自仁怀市15个乡镇(街道)的265名务工人员,在仁怀市人社局的统一组织下分别乘坐专车前往浙江、福建、广东等地务工。

  一大早,外出务工人员程桂群就早早来到出发点等待。“这是我第一次乘坐返岗专车,节省了车费和时间,很感谢政府。”

  为了让外出务工人员安心返岗,当地还准备了包含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物资的爱心大礼包。

  据了解,今年仁怀市按照秉持“成熟一批、组织一批、输送一批、验收一批”原则,开展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有序错峰、分批输送。“我们在2月21日组织第二批务工人员预计260人,前往福建、浙江、广东等地,然后再收集务工人员返岗需求,安排接下来的返岗专车。”仁怀市就业局局长王燕说。(通讯员 罗画画 罗晓莉)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