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2024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销售火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2024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销售火热

2024-02-21 16:32:18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普定县2024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启动以来,在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推动下,形成众多消费者购房的热潮。

  在穿洞文化广场的房交会活动现场,前来购买和咨询房屋的市民络绎不绝,精彩的文艺活动和各项购房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人群的广泛关注。市民王涛特意来房交会,经过一番对比,选定了一套心仪的房子。“我们常年在外务工,春节返乡回来一看,选择了几家房开,觉得雍景和府的房子的优惠力度和户型,各方面都很好,就落户在雍景和府。”王涛笑着说。

  此次房交会上,共有十余家房地产公司的小区项目参展,各参展房企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最大限度让利于民。“这次普定举办的房交会,在三天时间内,我们的总销量比平常上升20%。”雍景和府销售负责人卢琳说,除了普定政府的现金奖励优惠政策之外,还可以参加房开抽奖环节,有家电或者其他的日用品之类赠送等优惠。(江佳蓉)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