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抓落实|渔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妮莎:锚定发展目标 笃行苦干实干-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一把手抓落实|渔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妮莎:锚定发展目标 笃行苦干实干

2024-02-20 18:46:0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云岩一年的成绩,激励了云岩广大干部越干越有信心、越干越有劲头、越干越有方法,是一份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完政府工作报告,云岩区渔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妮莎说。

  

  她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积极宣传好此次两会精神,锚定发展目标,笃行苦干实干,带头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云岩“千亿之区”再出发——

  抓好党的建设,积极探索精细化基层治理路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五个一”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做强经济发展,推进建设高质量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谋划好经济工作,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全力推动未来方舟沿河七公里品牌建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夯实基层治理基层,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完善协调议事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社会的综治环境;规范矛盾纠纷化解,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推进环境整治,切实解决突出城市管理问题,以持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两网融合”为抓手,从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努力打造环境更整洁、秩序更井然、管理更科学的城市形象。

  加快推进智慧化政务,不断优化民生服务。提升业务人员整体业务技能,积极开展窗口综合办件“一窗通办”,实现多个审批事项“一站式服务”,形成各项审批服务“在线咨询、网上办理”。简化办事流程,做到办事材料一律精简、办事环节一律减少、办事时限一律压缩,提高审批环节时效,让申请人“一次办”成为常态,提升群众满意度。(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