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春节档电影总票房1759.8万元!-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春节档电影总票房1759.8万元!

2024-02-19 15:08:48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记者从南明区委宣传部获悉,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辖区10家电影放映企业总票房收入为1759.8万元,观影人次共计44.1万。

  据悉,春节期间上映的《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熊出没·逆转时空》等10余部影片,内容丰富,涵盖了喜剧、爱情、动画等多个类别,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市民的观影需求,市民观影热情高涨,观影人次比去年上升。

  “《麻辣滚烫》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作品,能够引发人们思考和感悟,可以从中汲取到许多积极向上的能量。”在亨特国际横店影视电影城,刚观影结束的市民陈女士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像影片中的乐莹一样,开启自己滚烫的人生。“剧情笑点泪点都有,整体很具深意,励志且有特色,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完《第二十一条》的王先生也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南明区委宣传部将持续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作用,督促电影放映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节假日惠民观影活动,营造良好观影氛围,不断提升电影消费活力,助力南明区电影市场高质量发展。”南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谭升元)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