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 拼出春日好光景!“乡下妹”热火朝天复工忙-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奋进的春天| 拼出春日好光景!“乡下妹”热火朝天复工忙

2024-02-19 15:53:1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开栏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云岩区各企业、工厂、商超加快复工复产复市步伐,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增销售,全力推动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即日起,云岩融媒记者将走进车间工厂,看各企业、工厂、商超如何在“早”中抢先机,“快”中开新局,奋力拼出春日好光景,敬请关注。

  “开工大吉,龙行大运,再启征程!”2月18日上午9点8分,位于云岩区金伍路的贵州乡下妹食品有限公司鞭炮齐鸣,处处洋溢着火热的开工氛围。

  上午10点,公司总经理邓胜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复工复产大会,同时签订2024年《销售目标任务书》,为新的一年做好计划和铺垫。

  邓胜红表示,2024年,公司将围绕“以进促稳、凝心聚力”八字方针,着重对品牌、产品推广宣传做工作,并将亲自到各大区域市场了解情况。同时,也将引进新的营销人才,为产品销售做好新的准备。

  “新的一年,公司将在2023年的产值、产能基础上循序渐进递增,争取再创辉煌。”邓胜红说,2月份春节结束复工后,公司将尽力做好所有工作及人员安排,争取在第一季度有一个好的开始,力争龙年开门红,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贡献。(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