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赤水 烟火竹都-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龙腾赤水 烟火竹都

2024-02-19 22:26:39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春潮澎湃天地新,骁龙腾跃山河美。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火热进行中,群众乐享家门口的欢腾盛世,将新春的氛围感拉满。

  近年来,赤水市坚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扣“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以实招、新招展示民俗艺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张浪)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表演精彩不断。(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热闹非凡。(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人气爆棚,龙腾赤水,烟火竹都。(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人气爆棚,年味十足。(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人气爆棚。(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人气爆棚。(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受欢迎。(张浪摄)

  2月19日,在赤水市文化广场,首届舞龙大赛造型惹人爱。(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