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2024-02-01 17:08:18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31日,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明区工商康养营盘路养护院召开,这标志着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协会将通过加强南明区养老服务企业之间的联系,搭建养老服务行业和政府沟通平台,进一步规范养老服务行为,推动养老服务业社会化、专业化和标准化,推动南明区养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陈书鸿、贵阳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晶维、南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莉出席并讲话。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表决办法》(草案)、《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章程》(草案)、《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等,选举了贵阳市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现场

  据悉,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是由全区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养老机构及其养老企业、居家养老服务组织、医养结合的医疗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区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搭建养老服务行业和政府间沟通的平台,强化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致力于全区养老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南明区养老服务协会成立后,将为成员企业提供沟通合作的平台,强化南明区养老服务企业之间和政企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建立更加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促进行业社会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加强南明区养老服务行业的监管和规范制定,促进南明区养老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为推动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养老服务行业贡献。(熊道娴)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