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贵州新春年货节|在这里,一站式置办年货-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4贵州新春年货节|在这里,一站式置办年货

2024-02-01 17:08:27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这个蹄髈弄一份、香肠搞几根。”“这个苹果我买了好几年了,家里就爱吃这个。”“价格优惠,品质有保障,还特别方便。”……

  红红火火的灯笼、喜庆的年货展位、琳琅满目的商品。“黔货辞旧岁·新春享优惠”,1月31日,2024贵州新春年货节启幕第三天,人气依然不减,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包小包收获满满。

  “为了参加年货展,我们精心挑选了一些香肠、腊肉以及休闲零食来销售,因为本身公司的优惠叠加上年货节的优惠,让老百姓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我们的产品。”在贵州老字号品牌黔五福展区现场的展销人员马源水说。

  “我们来自铜仁市德江县桶井乡,这次带来的麻糖水是我们土家族的民族饮食,是用五谷杂粮酿造而成的一种低度发酵酒。”另一边,在铜仁展区的贵州井竹玉麻糖有限责任公司展销人员王欣会向我们介绍。

  除了淘美食、贴春联、买福字,家中摆几盆年宵花,把鲜花的香气、春天的气息带回家已成为不少中国人过年的仪式感。

  位于花卉展区的贵州省农科院山茂园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展销人员管怡雯表示,最近几天的销售都比较,特别是本次销售多肉和兰花,都分别受到了小朋友、年轻人和长辈的青睐。

  品种丰富、价格实惠、供应充足的各类年货,6000余款优质产品让人应接不暇,吸引了不少“淘年货”的市民朋友,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祥和的新春消费氛围。

  “过年肯定要买点年货的,我们听到说筑城广场有年货节就赶紧过来了,东西确实丰富。”65岁的孙玉华和老伴踏入年货节现场不到半小时,老两口的手上就拎满了酒酿馒头、豆腐干、香肠等。

  “都是老百姓需要的东西,活动很好,价格也蛮实惠。”市民钱阿姨已经是第二次来采购了,拎着大包小包的她,用实际行动为本次“年货节”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据了解,本次2024贵州新春年货节,筑城广场展区将持续至2月4日,青云路步行街展区将持续至2月26日,让市民畅享“一站式”采购年货的消费乐趣。(申璐曼)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