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4-02-01 17:03:53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保家卫国终无悔,驰骋疆场献青春。1月31日上午,平坝区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平坝区人民医院规范有序进行。来自全区270多名应征青年满怀报国之心、强军之志,参加征兵体检。

  体检现场,充满朝气、怀揣梦想的适龄应征青年们整齐列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和核对个人信息,依次有序进行内科、外科、B超、嗅觉听力、眼科、血常规等项目的检查。体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仔细检查每一位参检青年的身体状况,确保体检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胸怀保家卫国之志,投身国防事业,积极响应祖国号召,选择参军。我觉得当兵很光荣,兵营那种军旅生活,我早向往已久。”贵州民用航空职业学院学生许文达说。

  “当兵入伍是我从小的梦想,今年大学毕业,学校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征兵宣传,这更加坚定了我入伍的信念,如果可以顺利入伍,我相信在部队能够找到一个最好的舞台来展现自己,我愿意接受各式各样的挑战,不断超越自我。”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何祖俊说。

  下一步,平坝区征兵办将继续认真组织准备,抓好宣传发动,突出重点、精准组织、狠抓落实,严密组织体检政考,同时加大大学毕业生征集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为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平坝力量。(罗洪江 狄秀)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