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省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调研省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4-01-24 11:53:05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省两会召开在即,1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先后到辖区贵州饭店、天怡豪生酒店实地调研省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详细了解安全保障、交通组织、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等情况。

  王黔在调研中强调,做好省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调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扎实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展现干净、整洁、舒适的美丽云岩。要抓好安全生产,紧盯食品全流程、各环节监管查验,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通行安全、畅通,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强化应急处置,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要加强氛围营造,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牌、网络新媒体平台,为省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赵倩倩)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