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举办202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社区趣味运动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举办202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社区趣味运动会

2024-01-24 17:54:20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普定县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让群众切身感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增强人民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20日,普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相关乡镇(街道)举办202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社区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各单位志愿者为比赛选手和观众们带来老年扇子舞、儿童街舞秀、儿童篮球操等精彩表演,欢快的音乐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来自不同社区的各支参赛队伍进行趣味运动比赛。

  在“太空漫步”比赛中,运动员们双手双腿夹着气球,以最快速度交接给队友;在“负重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肩挑重担,奋力奔跑,与队友完成接力。比赛中,比赛队员队员全身心投入,认真地完成每一项比赛。运动员相互协作,彼此加油鼓劲,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快乐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早上我们进行了多项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普定县定南街道代表队运动员罗甜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