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鸿雁代表:聚焦教育领域 传递基层声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徐鸿雁代表:聚焦教育领域 传递基层声音

2024-01-21 12:18:49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今天我正在进一步核对调研数据,整理和完善即将带上省两会的建议。”1月20日,六盘水市水城区第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徐鸿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今年,徐鸿雁将带上会的建议是有关于切实解决农村高寒地区学校取暖问题;加大控编使用权调剂力度,解决优质均衡师资需求,以及把基层教育的心声带上会。

  “我最关心的是农村高寒地区学校取暖问题。”徐鸿雁说,为解决农村高寒地区学校取暖问题,希望能科学制定供暖方式,加强学校供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学校供暖经费保障,积极推广可再生能源取暖,加强部门联动协作。

  徐鸿雁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并宣传好大会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地建言献策;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刘定珲)

[责任编辑: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