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龙游客可免费游龙宫-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生肖属龙游客可免费游龙宫

2024-01-06 11:50: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6日电(黄勇)1月5日,贵州《甲辰年》生肖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和“庆龙年·游龙宫”启动仪式在安顺市的国家5A级景区龙宫风景名胜区举行。2024年也是龙宫景区对游客开放四十周年。为此,龙宫风景名胜区推出生肖属龙国内游客免费游等系列优惠活动。

  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生肖属龙的国内游客享受龙宫景区免门票、船票及观光车票(免票时间不含春节、五一、7月至8月、国庆假期)优惠。

  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全国游客免龙宫景区门票(免票时间不含春节假期)。

  2024年春节假期(正月初一至初七)国内游客凭本人购买的龙宫景区门票或有效购票凭证,可享受安顺市内天龙屯堡、格凸河景区免头道门票优惠。

1月5日,游客在龙宫景区游玩。新华网 黄勇 摄

  龙宫景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距安顺城区27公里,距贵阳116公里。景区1988年被评为第二批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07年被评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集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是喀斯特地貌形态展示集中全面的景区。龙宫景区拥有世界最大、最多的水旱溶洞群,是天然辐射率最低的地方,“龙门飞瀑”是全国最大的洞穴瀑布。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