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明区文联获评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讯!南明区文联获评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

2024-01-04 17:34:55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文联印发《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贵州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全省36个基层文联单位予以表彰,其中包括4个市(州)文联先进集体、27个县(市、区)文联先进集体,5个产(行)业文联(文协)先进集体。南明区文联名列其中,获2023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由贵州省文学艺术联合会进行严格评审,并经省文联党组研究,最终决定对36个基层文联单位予以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南明区文联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会、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基本职能,发挥行业建设主导作用,紧扣“做人的工作”,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立足省、市、区文化工作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11个协会在文化街区打造、文化挖掘、文艺志愿服务中,积极配合相关单位部门开展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等方面作出贡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明实践新篇章凝聚团结奋斗的文艺力量。(张宇)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