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游客约26.28万人次!元旦假期,云岩文旅市场热力十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接待游客约26.28万人次!元旦假期,云岩文旅市场热力十足

2024-01-04 16:42:0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云岩区不断丰富文旅市场供给,提升市民游客体验感,全区文旅市场热力十足。记者从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元旦期间,云岩区接待游客约26.28万人次,同比增长54.7%;实现旅游总收入约2.11亿元,同比增长55.1%。

  1月1日当天,黔灵山公园正式免费开放,并举行了“踔厉奋发向黔进·迎新登高向未来”贵阳贵安第53届全民健身登高迎新跑(云岩分会场)暨2024黔灵山迎新登高健步行活动,吸引市民纷至沓来,一起在奔跑中开启元气满满的新年。据统计,元旦假期,黔灵山公园共接待游客人数约13万人次。

  此外,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芭蕾舞《天鹅湖》演出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去观看;在国贸广场举办的《岁月如歌》——跨年金曲夜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到城市的浪漫;在太平路举办的《奔跑吧梅勒斯》艺术展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艺术文化盛宴……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市民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假期。

  据悉,为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和谐安定的旅游市场环境,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多措并举加强排查力度,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市场整体平稳有序。元旦假期接到旅游投诉0起。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