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科院专家到普定县开展“白化茶园提质增效管护技术”培训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农科院专家到普定县开展“白化茶园提质增效管护技术”培训活动

2024-01-02 17:47:14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12月27日,贵州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王家伦一行应邀到普定县开展“白化茶园提质增效管护技术”培训活动,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茶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省茶叶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曾廷廷就“白化茶园高效栽培”这一内容向大家普及茶叶栽培方面的知识。省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王家伦结合实际,主要围绕茶园修剪清园、土肥管理、病虫防控、防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冬季茶园管护的时间节点、管护措施等内容,现场讲解和示范茶园冬季管理技术。随后,部分县茶企有关负责人提出在白茶管护方面遇到的难题,省农科院专家们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普定县白化茶树品种的茶叶品质,降低茶树病虫草危害,提升茶园冬季管理水平,促进茶园提质增效,促进全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