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做好供气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盘州做好供气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24-01-02 09:28:24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走进贵州燃气盘州公司业务大厅,前来办理开通天然气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市民讲解办理流程、用气安全常识并办理相关手续。

  家住盘州城区新汇天地小区的黄女士说:“听说天然气既环保安全又经济实惠,我今天特地来办理天然气安装手续,希望能尽快通气,让我们过上温暖的冬天。”

  随着盘州市节能减排工作的稳步推进,越来越多居民使用天然气取暖过冬,城区天然气需求量逐年递增。贵州燃气盘州公司针对市民的用气需求,提前谋划,全力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

  “我们积极与中石油、中石化及国家管网等企业对接,尽最大努力协调管道气源,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补充LNG(液化天然气)库存,全力保供天然气。”贵州燃气盘州公司输配中心主任陈浩说。

  此外,贵州燃气盘州公司还制定了严密科学的保供方案,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培训力度及安全用气宣传,实行分片、分组、分责等多种方式,确保广大市民冬季用气需求及安全。(通讯员 马云 赵书瑶)

[责任编辑:吴雨 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