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

2024-01-02 17:52:44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28日,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关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登高、汪明华、张炬、邹正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汝谋,县人民法院院长刘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治、县监察委员会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30人,实到27人,符合法律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3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穿透式调研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关岭自治县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关岭自治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草案)、关岭自治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关岭自治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