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研学旅行交流团走进三都西部赛马城-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研学旅行交流团走进三都西部赛马城

2023-12-28 17:32:34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全国优质研学机构、研学旅行渠道商、贵州省内研学机构、黔南州研学旅行相关企业、OTA平台、网络平台等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团,走进三都西部赛马城,开启一场探索·感知·实践的研学之旅。

  在三都西部赛马城,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马种、马饲料、鞍具房、洗马架、调训场、跑马场的总体情况以及今年三都民族赛马赛事活动与观赛客流量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研学交流旨在促进黔南州研学旅行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黔南州地域优势,推进国家级研学基地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以举办研学旅行展会形式,让全国研学旅行机构、旅行社了解黔南、宣传黔南、推荐黔南。以客源为切入点,积极为2024年黔南州研学旅游进行引流,提高黔南研学旅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客源方面实现新突破。(张义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