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发挥医疗保障作用,“贵惠保”二期正式上线!-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高效发挥医疗保障作用,“贵惠保”二期正式上线!

2023-12-28 16:14:58  来源:动静贵州

  12月27日下午,“贵惠保”二期产品上线启动仪式在贵阳市贵州饭店隆重举行。“贵惠保”二期产品正式上线,并全面开放参保。

  据了解,“贵惠保”自2022年8月推出以来,截至2023年11月,服务用户超过十万人次,赔付总金额超过5000万元,最高单次赔付金额超过40万元,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启动仪式现场,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劲松介绍了我省医疗保障和“贵惠保”相关工作: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贵惠保”作为由贵州省医疗保障局指导,专为贵州基本医保参保人定制的商业医疗保险,切实帮助减轻了百姓就医负担,进一步完善了本省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贵州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兰芸对“贵惠保”的升级与发布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各家保险公司要坚持惠民初心,做好项目运营工作,政企同心,把“贵惠保”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