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马产业园企业入园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三马产业园企业入园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3-12-21 16:42:1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云岩区三马产业园企业入园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致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丞铭主持,区领导郭松、赵荣文参加,副区长蔡佳丽介绍项目情况。

现场图片

  王黔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云岩区全力建设三马产业园,不断扩大厂房面积、完善配套设施,致力于为企业打造生产高效、生活便捷的发展基地、温馨港湾。今天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必将为云岩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活力、新动能。希望入园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把项目打造成为支撑云岩工业发展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关注云岩发展,发挥好企业“朋友圈”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选择云岩、投资云岩、赢在云岩。云岩将始终把企业当作最重要的城市合作伙伴,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全力护航企业做大做强、出新出彩。

现场图片

  贵州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车联邦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芯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开工企业代表发言。入园企业纷纷表示,将把入驻三马产业园区作为创造辉煌的新起点,始终不渝遵循行业规范,诚信经营、尽心服务,用最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助力云岩高质量发展。

  三马产业园是云岩区重要招商载体,现园区厂房入驻面积共计29.16万平方米,入驻率81%。本次驻园的20家开工企业或项目总投资共计21.7亿元,涵盖了电子信息制造、智能终端、电子芯片、科创基地、研究中心、大数据等多个行业。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0家入园企业和1家拟入园企业、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李加兵/文 李海洋/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