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12-21 14:39:27  来源:安顺市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安顺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安顺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工作要求,研究分析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推动经开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主持会议。经开区直各部门、各镇(办)、各派驻机构、新型社区主要负责人,经开区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经开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宜松传达了安顺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西航办、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幺铺镇阿歪寨村、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现场发言。

  陈勇指出,在安顺市委坚强领导下,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工作安排,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经开区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实”字当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经开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