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

2023-12-19 09:14:28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传卫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把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着力建设“六大产业基地”,加快构建富有贵州特色、在国家产业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特别是把能源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加快打造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电动贵州”,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能源安全大局。希望明阳集团进一步扩大在黔投资,在电源项目建设、风电装备制造、储能产业发展等方面与贵州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贵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张传卫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企业创新发展战略和在贵州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贵州能源资源丰富、发展势头良好,明阳集团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黔投资布局,加快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建设,引荐更多供应链企业落地贵州,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更好助力贵州绿色低碳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明阳集团、黔东南州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