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开展2023年集中示范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开展2023年集中示范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9 19:16:36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县相关部门联合当地企业,组织开展2023年“促增收稳就业 助力乡村振兴”集中示范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及时将相关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你们拿回家看看嘛,都是我们三都的好政策,招工的、就业创业的都有……”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就业创业相关信息、政策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对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进行解答;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培训、就业创业平台二维码的环保购物袋等贴近生活的日常小物品,让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相关就业政策。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咨询人次70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使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群众就业创业积极性。近年来,三都县持续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搭建就业渠道和平台,切实推动“促增收 稳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乡村振兴。(韦恩雪)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