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新时代文学安顺作家改稿班暨乡村振兴主题文学作品研讨会举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作协新时代文学安顺作家改稿班暨乡村振兴主题文学作品研讨会举办

2023-12-14 18:11:41  来源:掌上安顺

  12月12日,由贵州省作家协会、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主办,安顺市文联、安顺市乡村振兴局、中共普定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到人民中去——贵州作家基层行”贵州省作家协会新时代文学安顺作家改稿班暨乡村振兴主题文学作品研讨会开幕式在普定举办。国内知名期刊编辑及30余名本土作家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就安顺作家如何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精品,讲好贵州故事,发出贵州好声音,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文化强省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大家要以此次“到人民中去——贵州作家基层行”贵州省作家协会新时代文学安顺作家改稿班暨乡村振兴主题文学作品研讨会为契机,生产创作出不愧于时代的文学精品。

  据悉,本次培训特邀到《青年作家》《湖南文学》《滇池》《贵州作家》《山花》等杂志主编、副主编,他们有着丰富的创作经验和编辑经验,具有全国的视野,会对安顺文学的发展和繁荣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作家们创作的小说、散文、诗歌等文学作品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