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减灾委到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减灾委到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23-12-14 18:10:24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安顺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特邀安顺蓝天救援队,到安顺经开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将军岩社区开展应急安全科普培训活动。

  培训中,蓝天救援队队员从心肺复苏、止血包扎、伤员搬运、户外搜救、车辆救援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利用人体模型,操作演练,系统学习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气道异物梗阻等紧急救护技术。

  下一步,将军岩社区将继续对接民之所需,组织辖区群众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应急安全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掌握应急救援知识和技能,切实筑牢群众的“安全线”和“生命线”。(安顺经开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