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长岗镇:“民宿+康养”乡村冬游乐趣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长岗镇:“民宿+康养”乡村冬游乐趣多

2023-12-13 16:44:41  来源:贵州日报

  入冬以来,仁怀市长岗镇多家民宿推出围炉煮茶等特色项目,吸引游客慕名而来。

  华灯初上,长岗镇蔺田村的南山云逸民宿迎来一批远方的客人,来自内蒙古的游客正在体验新推出的围炉煮茶项目,大家围坐在一起,品茗、烤薯、剥橘,享受乡村的静谧,分享生活趣事。

  “我第一次围炉煮茶,感觉氛围特别好,三五个好友会坐在一起,聊聊天、释放一下压力。”游客伊日贵说。

  “我们选择蔺田村,除了这里的冬季乡村游项目接地气,还因为交通便利。”游客团负责人孟何何说。

  南山云逸民宿负责人杨远霞表示,近半个月,客房每天都是订满的状态,预计月收入可到30万元。“我们村生态好,冬季气温也比较舒适,这是许多外地游客选择的原因。”

  近年来,长岗镇推动“民宿+康养”融合发展,突出食、游、住、动、文等康养要素和服务体验,促进民宿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游客数量逐年增长。(通讯员 余甚君 肖钰)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