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广州志愿者“健康直通车”驶入三都-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广州志愿者“健康直通车”驶入三都

2023-12-13 17:15:13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共青团广州市委“健康直通车”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走进三都,通过组织青年医护志愿者为三都青少年开展卫生健康科普,并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在三都县第三中学和鹏城学校,志愿服务队开展眼部养护、脊柱保护和口腔健康等方面的卫生健康科普课程,并设置了实操互动环节,通过演示和互动,让青少年加深了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保健意识;在三都县中和镇塘州社区,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免费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胸部听诊等检查项目。面对大家的询问,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检查、答疑,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的医疗资源。(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