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平坝区“陈法”教育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平坝区“陈法”教育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

2023-12-12 18:00:20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助力平坝区“陈法”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贵州红枫赛鸽基地举行。平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安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先锋,副区长郭萧,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聂一,区直有关部门及羊昌乡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羊昌乡本寨小学部分学生、教师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郭萧接受了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公司颁发“平坝区教育发展爱心楷模”奖牌。

  陈先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爱心企业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平坝区教育捐赠100万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善举,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热情,增强广大教师工作责任感,助力平坝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各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贵州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代养、代训、组织比赛等方式为全国各地的鸽友们提供服务。公司秉承着“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宗旨,致力于发展和推广红枫赛鸽文化产业。公司在羊昌乡龙海村建设赛鸽基地,每年为当地村民提供10余个就业岗位,发放务工工资达40余万元,通过举办赛事等创造400万元以上旅游消费,带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我本人是当过八年的老师,所以对教育事业有很深的情怀,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贯彻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捐赠活动不仅是对社会的回馈,也是对企业自身价值的体现。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够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平坝教育事业发展。”聂一表示。(杨建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