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圆满闭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圆满闭幕

2023-12-12 09:38:19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比赛)活动在三都圆满闭幕。来自陕西、山东、福建、江苏、四川等11个省份的48支气排球队伍通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32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其中有27支代表队还获得道德风尚奖。

  “这次比赛我们的队员团结拼搏,同时也向其他队不断交流和学习,很感谢三都为我们这些老年球友准备了这么一场盛会。”福建大田代表队林如耀说。

  本次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为老年朋友们切磋技术、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气排球运动行列。近年来,三都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出发点,通过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举办丰富多彩的各项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三都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期间,三都还组织召开2023年“老年人气排球之乡”工作交流座谈会,组织大家一起观看文艺演出、品尝水乡美食等活动。(罗朝兵 罗仕燕)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