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微宣讲走进万江社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微宣讲走进万江社区

2023-12-12 16:36:4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云岩区“四下基层”——“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微宣讲在大营路街道万江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围坐在一起,两位宣讲员一人讲理论,一人谈实践,用居民们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结合身边实际生动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这种方式好,我们听得懂、坐得住也愿意听,能真正将党的理论传达到我们百姓心里。”“党的政策好,我们日子也越过越好!”听完宣讲后居民们纷纷发出感慨,大家不仅表达了自己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之后的感悟,还结合自身实际对社区当前开展的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一些建议。

  此次活动是云岩区精心组织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的生动实践。万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开展的宣讲很接地气,还能及时收集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有助于社区精准帮助居民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安全感。”

  “今天的这次宣讲形式新、吸引力足、互动性强,为我们社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万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万江社区将继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