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 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开展“送学上门” 激发老党员学习“新活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 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开展“送学上门” 激发老党员学习“新活力”

2023-12-11 17:12:12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赵阿姨,天气冷了,我们来看看您,还给您带了几本理论学习资料,您看看。”近日,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送学上门”第一小组来到县退老党员赵蓉霞家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资料送到她手中。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成立2个“送学上门”小组,分别走进辖区退休老党员家中,将理论学习资料交到他们手上,并同他们一同谈感受、议变化、话未来,积极宣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确保他们“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同时,还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南明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很重视退休老党员的学习和教育。”刚接过资料的老党员兰辉智开心地说,很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关心,让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后续我也会加强学习,及时给自己“充充电”。

  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书记符应玠说,通过“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进一步提高县退老党员的政治素养,还能再次拉近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怀,激发他们对政治理论学习和发挥余温余热干事创业的热情。

  下一步,南明区县级退休党总支将持续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把学习资料送到县退老党员手中,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孙燕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