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正式入驻海豚广场项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正式入驻海豚广场项目

2023-12-07 10:02:3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在300余位品牌商户的见证下,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宣布正式入驻海豚广场项目,发布全新项目名:方圆荟·海豚广场,定位为城市年轻力社交中心,并与24家品牌举行入驻签约仪式。

方圆荟·海豚广场品牌签约仪式现场

  方圆荟·海豚广场规划商业面积22万㎡,规划铺位数424个,将引入城市首店、创新体验业态、品牌旗舰店集群,呈现商圈内强体验儿童业态和主城区最丰富多样的餐饮业态,以此满足周边及全域家庭消费,全力塑造西南商业新地标。

  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商圈最强“商品力”矩阵,方圆荟·海豚广场计划引入更多城市首店、城市旗舰店和人气网红品牌,首店引进囊括全业态品牌,意向品牌包括欧悦真冰场、咔咔咪呀动物城、NIKE RISE 750、北疆饭店、茉莉奶白、失重餐厅、Quinary鸡尾酒吧、音乐派等,首店品牌计划占比30%以上;规划搭建商圈内强体验儿童业态,设置了城市首个最大室内动物园、商圈最大亲子乐园、品质童装教培三大空间业态,且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Kid's Fiesta童兜天地”已经确定入驻。

方圆荟·海豚广场签约仪式城市商业介绍现场

  同时,方圆荟·海豚广场开辟了两层餐饮空间,即5楼美食博物馆和7楼屋顶夜市。为丰富餐饮品类,除本地特色餐饮外,积极引进中式特色菜系、异国料理和休闲饮品。特设屋顶夜市,延长消费时间,以“日咖夜酒”“烧烤夜宵 ”为抓手,聚集COMMUNE、萍姐火锅·公路夜店、三口百味livehouse等新消费品牌,提升餐饮业态能级。

  城市的繁荣,离不开商业载体的支撑。在贵阳,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的南明区,称得上全市的商贸核心,而南明区的商业发展,不得不提“六大商圈”,在这“六大商圈”里,又不得不说海豚广场。

  海豚广场位于花果园,是花果园商圈商业的重要构成部分。近年来,南明区以“百场千店万铺”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主题鲜明、定位清晰、业态完整”要求,围绕升级花果园商圈、提升大南门商圈、重塑大十字商圈、培育河滨商圈、拓展贵钢商圈、转型火车站商圈,积极引导各商业综合体差异化协同发展,全面推动商贸业提档升级。

方圆荟·海豚广场签约仪式项目推介现场

  海豚广场地处超大型社区——花果园商圈,未来将服务在这里生活、工作的50万余人,在花果园商圈的升级进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因项目整体资金流动性问题,海豚广场建设进展缓慢,幕墙、二次装修等内容一直未完工。

  海豚广场作为花果园区域的地标性建筑,南明区一直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推进,提出以海豚广场项目为牵引,升级打造花果园城市商圈体系。在省、市大力支持下,组成工作专班,做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协调产权方与世纪金源集团进行多轮协商,最终一致达成由世纪金源集团负责海豚广场整体运营,并积极协调建设单位,推动项目攻坚冲刺。

海豚广场远景

  一步一个脚印,勇毅担当终于书写成了精彩答卷。目前,方圆荟·海豚广场工程进度完成70%,内部公区装修预计今年12月底100%完成,外立面施工及灯光亮化预计2024年1月底全部完工交付,预计2024年5月底正式对外亮相。

  商业兴,城市兴。方圆荟·海豚广场的重新启航,不仅能够补齐花果园商圈大型购物中心数量不足的短板,也将赋能商圈商业升级,提升区域消费生活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方圆荟·海豚广场项目,凭借稳健经营、丰富业态、前沿消费场景,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和体验感,更好地满足家庭群体和年轻群体的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成为引领贵州乃至西南商业的标杆购物中心。(撰文:许巧英 图片:赵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