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调研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

2023-12-07 16:45:0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调研现场。

  12月5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黔调研辖区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症结问题,集中资源力量,全力以赴保交楼、保民生,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区领导郭松参加。

  王黔先后来到智慧龙城桦林苑、普天中央国际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当前进展、难点堵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黔强调,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扛起“保交楼”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有力推进化解处置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要坚持问题导向,遵循项目建设逻辑和运行规律,围绕资金、征拆、手续三大核心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制定“一楼一策”,破解项目堵点难点。要坚持系统观念,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更多支持,条块协同发力,做好群众工作,增强群众信心,凝聚起市场为主、政府引导、企业配合、群众支持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问题楼盘项目妥善化解处置。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问题楼盘专班负责人参加。(赵倩倩)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