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走进安顺学院-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走进安顺学院

2023-12-05 09:53:43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加强宣传教育,健康安顺行动推进委员会在安顺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安顺市各县(区)健康行动推进委员会、市各成员部门(单位)、安顺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市直及驻安医疗卫生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贵州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雷世光现场授课。雷世光通过PPT演示,向大家分别讲解了艾滋病病毒侵入人体的原理、传播途径、临床主要症状、检测与治疗、防治方法以及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等内容,消除了大家的恐惧心理,改变大家以往“谈艾色变”的观念,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安顺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