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安顺关岭供电局:深入践行“四下基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方电网安顺关岭供电局:深入践行“四下基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12-05 11:19:04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产业园区维修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方电网安顺关岭供电局深入开展“察实情、出实招”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供电局工作人员

  在关岭自治县青年创业园内,城关供电所工作人员接到关岭黔家福门业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老大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奔赴上门为他解决厂房用电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检查抢修之后,工厂用电恢复。

关岭黔家福门业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老大

  关岭黔家福门业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老大:最近我们厂房的空开跳闸特别频繁,每次出现故障都是供电所的师傅上门检修,他们工作非常负责,随时喊都随时到,让我们生产不受影响,非常的给力。

  据了解,为解决百姓用电难题,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南方电网安顺关岭供电局充分听取用电客户、基层党员群众及企业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在辖区供电所成立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群众服务,群众不再花费精力四处跑,有事就找服务队,不出社区便可办理电表落户。大到全社区上千名搬迁群众安置点的供电,小到群众家里一个小电器的安全使用,党员服务队都事无巨细,全心全意当好群众的“电管家”。

关岭供电局顶云供电所工作人员 陈开兴

  关岭供电局顶云供电所工作人员 陈开兴:供电局发挥行业优势,扎实开展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为群众解决用电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用电安全等问题,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孙豪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