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马官镇“中山杯”篮球联谊赛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马官镇“中山杯”篮球联谊赛开赛

2023-11-29 11:12:29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展示马官新时代的精神风貌。11月27日,2023年普定县马官镇“中山杯”篮球联谊赛在村委篮球场开赛。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此次运动会旨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健身意识,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全镇人民勇于拼搏、团结奋进、共筑发展的热情,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

  赛场上,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角逐,全力以赴,配合默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激烈的比赛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热情,引来了场下的阵阵呐喊和欢呼。让现场的球迷和观众享受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盛宴。

  中山村参赛队员董大文说:“这是第一届中山村篮球赛,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其中,通过比赛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结识更多的朋友,促进我们篮球技能进一步提升。”

  马官镇中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雷光兰表示,中山村开展这次活动是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关系,并通过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5天,届时将会角逐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各一名,并把当地特色的农产品作为奖品颁发给获奖选手。(江佳蓉)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