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羊产业扎根三都 政企合作振兴水乡-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湖羊产业扎根三都 政企合作振兴水乡

2023-11-28 18:11:24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来,三都县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贵人服务的同时,积极推行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让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440只湖羊落户三都县中和镇集中养羊基地。

  当天,两辆大货车载满湖羊羊种来到贵州海博昌盛牧业有限公司,经过消毒后拉到养殖场地,一只只湖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批分量入圈。

  据了解,今年9月,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帮助引荐贵州申安湖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投资湖羊项目,在三都县注册成立贵州海博昌盛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三都县在场地租赁费、圈舍清理消毒、种羊运输和饲草等方面倾力相助。近年来,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促进安商稳商工作落地,三都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打好“贵人服务”这张靓丽名片,助推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都各级政府给我们大力支持,首先是保障了我们饲草的供应,解决了羊的口粮问题。将来我们要把咱们这个基地建设成一个种羊场,然后采取‘公司+农户’这种模式推广下去,公司这边做繁育育种,农户那边给我们代养商品羊,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贵州海博昌盛牧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齐淑新说。(罗朝兵)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