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汽制社区:倾听群众心声 办好民生实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汽制社区:倾听群众心声 办好民生实事

2023-11-23 16:36:5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我们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自建成以来已经近30年了,小区的配套设施不完善,以前配备的健身器材很多也已年久失修了。”“前段时间,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收集我们的意见,对于我们提出增设健身器材的需求进行落实,小区有了崭新的健身器材,我们锻炼更方便了。”……说起云岩区马王街道汽制社区桥梁公司宿舍广场上新增设的健身器材,居民脸上扬起了笑容。

  11月22日,笔者在桥梁公司宿舍广场上看到了新增设的双人坐蹬器、漫步机、腿部按摩器等5台健身器材。“为了满足居民群众生活所需,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汽制社区牢牢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围绕‘学、干、改’,立足群众所需,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声音,为民办好实事。”汽制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中旬,汽制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带头先行,采取上门入户、召开坝坝会等形式,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并迅速制定实施方案,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经过多部门努力,仅用两日便将居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新健身器材增设到位。

  “增设健身器材不仅进一步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还满足了大家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汽制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道,接下来,汽制社区将持续倾听居民群众心声,了解居民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好实事,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