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坪上镇:百医基层行 爱心义诊送健康-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坪上镇:百医基层行 爱心义诊送健康

2023-11-16 17:51:27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上午,普定县坪上镇党委政府特邀普定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联合坪上镇卫生院(医共体分院),到坪上镇开展“百医基层行”义诊。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进行用药、饮食、生活等个性化指导。坪上镇卫生院医护协助普定县人民医院医护为老年朋友们免费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开展中频治疗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并根据季节气候的变化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各种潜在健康问题进行宣教。参加义诊的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家门口的健康义诊非常实用,可以咨询平时经常遇到的健康问题,不仅获得了健康检查方面的建议,还学到了许多日常保健知识,受益良多。

  义诊当日共服务3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600余份。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