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幺铺镇举行2023年度消防应急演练暨培训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幺铺镇举行2023年度消防应急演练暨培训活动

2023-11-16 17:53:16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安顺经开区幺铺镇2023年度消防应急演练暨培训活动在龙井村举行,幺铺镇政府、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龙井村村支两委、专职消防员、部分村民、龙井新村幼儿园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以“理论+实践”的方式进行。在现场,经开区消防救援队指战员围绕消防安全知识、消防设备及设施的使用方法等内容,指导参训人员预防火灾,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并鼓励大家亲自上手,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通过知识讲解、实践操作、发放宣传画册的方式,真真正正地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掌握了灭火器的灭火要领,也使大家更好地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提升火灾应急处理能力。(黄晓箐)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