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即将建成投产-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2023-11-15 17:27:50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笔者走进位于安顺经开区的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看到,该项目的建设主体已完成,设备安装已基本到位。安装师傅正在调试程序,项目建设即将建成投产。

  据了解,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高端门窗系统及玻璃深加工企业,新厂房建设项目位于安顺经开区宋旗镇,为今年经开区新建重大项目。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6900平方米,其中,标准厂房15900平方米,办公区及配套设施1000平方米,主要加工建筑玻璃、电子产业玻璃、高端门窗系统。该公司旧厂房建于2012年,随着公司不断发展,现有设备老化、技术标准滞后,经考察研究决定新建厂房,扩大生产空间的同时满足市场需求。

  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继坤:“我们现有厂房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要。所以我们在2023年,在大云工业园区投资建设了新的标准化厂房,然后同期也新增两条全智能化、全数字化的生产线。”

  据公司设备管理人员介绍,项目计划建设1条钢化玻璃生产线,2条中空玻璃生产线,1条高端门窗生产线,新安装的这条全智能生产线是安顺的第一条玻璃智能化生产线。

  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设备管理人员郑章元:“这条生产线它是全智能的,第一是省人工,再一个是可以保证玻璃的质量,因为它是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几乎在生产过程中,好多环节都是不需要人工的,是一个无尘的车间。生产玻璃的过程中,它会保证玻璃的平整度,保证干净清晰的品质会更上一层楼。”

  该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实现完工,投产后能实现年产30000吨中空玻璃,年产高端门窗20100吨。

  贵州安诚特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继坤:“然后生产线建成以后,我们生产出来的产品是完全能够匹配我们高端门窗系统,建成投产以后,预期年产值能达到四千万元左右。”(程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