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首届(县域)男子足球联赛(省级总决赛)在三都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多彩贵州”首届(县域)男子足球联赛(省级总决赛)在三都开赛

2023-11-15 14:58:54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多彩贵州”首届(县域)男子足球联赛(省级总决赛)正式开赛,开幕式活动在三都县民族体育竞技中心举行。

  当天,伴随着绚丽的烟花,活动在精彩的民族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舞龙、芦笙、歌舞、大型团体操等民族特色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文化盛宴。

  “听说三都这边的活动比较多,就和朋友家人一起过来玩,刚好今天赶上这里有足球赛,还有那边有赛马,太热闹了!”游客谢世贤说。

  比赛率先开打的是都匀市队对战黔西市队。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哨声一响,大家立即进入状态,默契配合,抢球、传球、防守、射门、扑救,你攻我守,争夺激烈,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很喜欢足球,今天贵州省各州市的精英足球队员都齐聚在这里。赛场上,足球运动员球技非常高超,比赛很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游客黄婷婷说。

  据了解,此次“多彩贵州”首届(县域)男子足球联赛(省级总决赛)从2023年11月11日持续到18日,参赛队伍为全省九个市(州)县级冠军代表队。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综合价值与多元功能,持续推动“以赛促健、以赛促文、以赛促旅、以赛促销、以赛促产、以赛促兴”,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助力文体旅融合发展。(欧圣兵 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