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位!云岩区人民政府第四届新任责任督学上岗-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128位!云岩区人民政府第四届新任责任督学上岗

2023-11-14 18:01:5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云岩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配齐、配强责任督学队伍,11月13日,云岩区第四届区政府责任督学聘任及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现场,为128名第四届责任督学代表颁发了聘书及工作证。

  “在省、市、区的坚强领导下,各届教育督导队伍锐意改革、勇于进取、不断创新,切实发挥督导作用,在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更满意的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当前,针对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形势,区委作出全力做大做强‘优学优教在云岩’金名片工作部署、提出‘优中更强’定位,希望新任责任督学率先垂范、勇于开拓,紧扣督政、督学、评估监测三大职能,充分发挥教育督导保驾护航作用,扎实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推动云岩教育高质量发展。”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晓凤表示。

  据悉,接下来的一周,将邀请具有丰富经验和卓越成就的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教育督导政策法规、理论基础、实践技巧、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为参训人员作全方位培训。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