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吉宏到西秀区和平坝区走访联系重点工业企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胡吉宏到西秀区和平坝区走访联系重点工业企业

2023-11-14 14:50:42  来源:安顺日报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吉宏到西秀区和平坝区走访联系重点工业企业,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

  胡吉宏先后来到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贵州安合纽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安顺市长寿欣新中药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资金周转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调研中,胡吉宏强调,要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持续开展好入企走访活动,全力助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推动企业稳定生产、提质增效,助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人大要立足职能职责,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聚焦“两城三基地”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好“高质量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为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解志明,市直相关部门、西秀区和平坝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