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花都区政协调研组赴关岭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东西部协作】花都区政协调研组赴关岭调研

2023-11-10 16:02:53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至7日,广州市花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飞率队到关岭自治县调研关岭茶、关岭牛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人民政协报》广东记者站站长林仪,花都区政协副主席李荣渝参加调研。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宗舜,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文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江,县政协副主席胡友涛陪同。

参观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坡贡镇尧上茶山、花都·关岭政协委员东西部协作关岭交流基地、顶云石板井养殖场、普利乡古茶树重点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关岭县茶叶种植、茶叶品质、市场销售、品牌培育以及关岭牛繁育体系建设、品牌建设等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陈家飞表示,自2021年花都区、关岭县两地建立协作关系以来,本着关岭所需、花都所能,两地不断深化协作力度、深度和精度,各项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希望两地政协继续加强沟通、密切往来,结合关岭茶、关岭牛产业发展实际,在市场销售、品牌培育上持续发力,合力推动关岭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

  赵宗舜表示,自花都·关岭政协委员交流平台搭建以来,在花都区政协和花都区企业家的倾力支持和帮助下,对关岭茶、关岭牛等产业发展有了新的推动。希望花都与关岭两地秉承彼此的深厚友谊,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增进交流协作,坚持互惠共赢,在优势互补中共同迈步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关岭东关茶叶种植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茶亿家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关岭茶产业发展协会与花都茶文化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孙豪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