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供电局完成首次跨省带电作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供电局完成首次跨省带电作业

2023-11-07 17:13:19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遵义赤水供电局在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顺利完成10千伏马合I回15号杆业扩延伸项目带电作业,实现首次跨省带电作业。

  据悉,四川泸州合江电力公司携手赤水供电局计划开展10千伏线路业扩延伸项目带电作业后,仔细商讨并共同制定了带电作业工作方案。

  合江电力公司调度下达准许开展带电作业指令后,赤水供电局工作人员采用绝缘手套作业法,有序开展安装横担、瓷瓶、刀闸,带电搭接引流等工作,双方协同配合下,仅用3小时,就完成了该项带电作业任务。

  合江电力公司现场工作负责人袁智表示,此次与赤水供电局协同合作,解决了合江电力业扩延伸工作搭接线路施工中的难题,实现少停多供,有效减少了客户平均停电时间。(记者 谢国欢 通讯员 王乾铃)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