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搭建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搭建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2023-11-07 17:06:19  来源:贵州日报

  “您好,我是‘遵好桶装水’的送货员,这是您下单的1桶水和10斤新米。”和往常一样,王琪在接到订单后,30分钟内将客户下单的东西送货上门。

  由正安县城投集团旗下物资公司运营的“遵好桶装水”小程序,自2023年7月上线以来,已入驻10余家本土桶装水经营企业,为全县市民提供送水上门、清洗饮水机和农副产品代销等服务。

  为保证产品质量,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质量监管部门,每家入驻小程序的企业,必须拥有QS认证、质检报告、工商经营执照等;每一批次的水,还必须提供质检报告,方可入驻平台销售。

  为支持乡村发展,对村集体运营水厂的产品,可免费入驻平台。

  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为了提升服务,有关单位还出台一系列措施,要求送水员必须在下单后的30分钟内送达,并要求文明用语、自带鞋套、工装整洁等,并采取用户评价机制,激励员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乡村振兴,“遵好桶装水”小程序还开设了“乡村振兴”专栏,为全县的农副产品提供代销平台,拓宽村民的销售渠道,助力“山货出山”,助农增收。

  “从十月初新米上市以来,通过‘遵好桶装水’小程序和城投公司代销,半个月的时间里,已帮助我们村销售了2000公斤新米了,为我们村民拓宽了销售的渠道,增加了村民发展产业的信心。”庙塘镇茶台村党支部书记刘永钊笑着说。(杨媛媛)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